運動雲

UBL/大同情蒐輔大成功 徐士軒、盧和昇帶進冠軍戰

▲大同學院開路先鋒盧和昇。 (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四強賽,大同學院賽前情蒐輔大奏效,由徐士軒、盧和昇扮投打雙雄,率領大同勇闖冠軍戰,為隊史寫下新的一頁投打雙雄。

大同學院21日大專棒球聯賽四強賽,對決上屆冠軍輔仁大學,由徐士軒先發,他主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其中4支安打集中於4局上,但徐士軒沉穩應對,僅失1分,最後以三振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士軒表示,「告訴自己投球不要意氣用事,之前對裁判的判決會影響情緒,這場比賽沒有硬催球速,有分配力量的運用。」

首度對決輔大,又在四強賽,徐士軒略顯緊張,他認為輔大打者都不錯,但仍沉著以對,投球前都有先思考後再決定對決策略。徐士軒對直球最有自信,此役直球也有發揮水準,最近練習賽就有十足準備,才能完成此役的先發任務。

盧和昇擔綱大同開路先鋒,此役5打數3安打,貢獻3分打點。大同總教練蕭智祥直呼他是大功臣,分數有一半都是他打的。雖然盧和昇身材並不突出,但蕭智祥認為技術層面毫無影響,仍是出色的球員。

盧和昇表示,賽前就有研究輔大投手,觀察他們的球路,針對輔大先發的吳丞哲,則是鎖定變化球攻擊。目前大四的盧和昇,對於久違的冠軍戰相當興奮,不過他仍告訴自己,「面對強敵,好好享受比賽就好。」

▲大同學院徐士軒先發5局失1分奪勝投。(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