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給粉絲完整的表演 Tao忍痛帶傷站上舞台!

記者吳睿慈/新竹報導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暌違近3年再次來台舉辦巡迴,21日在新竹體育館盛大開場,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EXO雖有成員未能到齊,但為了呈現最完整的演出,連日前傷到左腳的陸籍團員Tao也帶傷上舞台,在慢歌時,與成員一起表演、向觀眾問好。

▼Tao唱慢歌時有站上舞台,與成員一起表演。(圖/粉絲提供)

EXO先是演唱慢歌向粉絲打招呼,隨後演唱舞曲《咆哮》、《Wolf》,特地將在南韓的表演背景,原汁原味地搬運來台,台上直接換成叢林背景。他們近期忙於團體個人的巡迴,隊長Suho也透露不久後有望來台辦演唱會。而陸籍成員Tao因為腳受傷沒辦法與團員一起跳舞,雖然很遺憾,但一直都在台上給予其他人支持,甚至在慢歌時,也有現身一起表演,讓粉絲直呼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o沒有參與舞曲表演,但唱著慢歌時還是有站上台與粉絲打招呼。(圖/粉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