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百個讚變成60萬人追蹤 紀卜心爆紅只是個「意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你可能不認識她,但認識她的人絕對比你想像中的多!有「中學生女神」之稱的網路紅人紀卜心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現19歲的她在個人臉書上擁有超過60萬人次的追蹤,讓許多人都好奇她「究竟是誰」,「為何有這麼多人關注」。她自己則笑說:「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紀卜心專訪圖集!!

▲紀卜心在臉書上擁有超過60萬人次的追蹤數。(圖/記者黃克翔攝)

紀卜心透露,一直以來都喜歡拍照,並沒有刻意經營臉書,僅是不定期地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與自拍照,在她高中時每次發文,動輒有3、4百人按讚。而她17歲接受網拍邀約,拍攝假髮廣告後,個人臉書突然湧入許多粉絲關注,「手機響不停」。就此後,關注她的人越來越多,當時每篇發文都已能有破萬人按讚,連她自己也感到相當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卜心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表示,以往總是在臉書發佈生活化的訊息,無論是與同學間的對話,還是與男友的相處,甚至是自己平凡無奇的趕公車趣事,從無刻意想吸引人氣。但或許因生活化的分享周遭點滴,不知不覺中已成為全校同學的關注對象。她透露,當時也曾玩過火紅的「無名小站」,以照片為主的她,每天被瀏覽量都破千,也曾上過無名首頁。

紀卜心在高中時人氣飆漲,幾乎全校的同學都知道她這號人物,也不乏許多人想認識她,但她謙虛表示自己並非校花,「我不是校花的長相,校花應該要很有氣質。」如今她雖主持過網路節目,也曾上過節目,但她沒有想當藝人的夢想,「覺得自己沒有很上相,我喜歡拍照,想做平面拍攝的工作就好。」►►紀卜心專訪圖集!!

▲紀卜心首次接受採訪,心情有些緊張。(圖/記者黃克翔攝)

紀卜心受訪時的圖文直播連結,大家可以下載《ETtoday旗艦版》APP收看唷!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
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
http://goo.gl/zCQP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