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不開水龍頭節水? 柯P「忍耐破功」:有夠白癡!

▲柯文哲說已經為失言反省,但忍耐沒多久,就直言教育部的節水方案「有夠白癡」。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全台抗旱大作戰!教育部打算讓部分學校比照「飢餓三十」,選特定日子一整天不開水龍頭,達到節水效果,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這項建議後,雖然不斷強調「我現在要學會不要脫口而出」、「忍耐,要忍耐」,一轉身卻還是忍不住說出:「有夠白癡!」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如果教育部挑中台北市學校實行一整天不開水龍頭,他是否會支持?柯文哲表示,其實他查過數據,台北市在5月以前都還沒有缺水問題,而且即使全台灣缺水,比起農業和工業用水,民生用水也並非佔最大比例。

至於教育部提議讓學校不開水龍頭,柯文哲先是苦笑著說:「這實在是……我現在要開始學會不要脫口而出」、「忍耐、忍耐!謙卑、忍耐、冷靜!」但訪問一結束,還來不及轉身,柯文哲就忍不住吐出一句:「有夠白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