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聊天疲勞駕駛? 21歲男大生永福橋上撞死老夫妻

▲肇事男大生開的休旅車車頭全毀。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連接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永福橋21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大學3年級的21歲洪姓男子,疑似疲勞駕駛恍神,開上橋上後一路左偏,直接撞上對向一輛機車,造成車上的夫妻兩人被撞飛隔音牆,直接從10公尺高的橋上摔落,急救後雙雙不治。

警方調查,肇事的洪姓駕駛今年才21歲,仍在就讀大學3年級,20日晚間工作結束後和朋友聚餐聊天,直到今天上午7點多才開著休旅車回家,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行經永福橋往永和方向的引道時,車子竟然越開越往左偏,接著跨越雙黃線,逆向衝撞一輛雙載的機車。

男大生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他逆向行駛。

強烈撞擊力道不只讓休旅車車頭全毀,還把機車上的夫妻當場撞飛越過隔音牆,掉落到10公尺底下的環河東路上,60歲的陳姓騎士和59歲的徐姓妻子頭部都受到重傷,到院前就沒了生命跡象,急救後因為傷勢過重,還是宣告不治。而洪姓休旅車駕駛除了臉、手、腳受到挫傷,沒有大礙,被警方帶走時還一臉茫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