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張夢麟惹議 陳珮琪:柯文哲自己處理

▲柯文哲裁示要「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引發許多爭議。(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踢爆內湖區大湖里「假修路真開發」,並質疑內湖分局縱放山老鼠。市長柯文哲得知此事後震怒,當場裁示要「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引發爭議。對此,柯妻陳珮琪21日回應,柯P或許還沒搞清楚就回答,但相信他會反省和檢討。

針對內湖區山老鼠案,讓柯文哲氣到要「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政大教授徐世榮20 日就在臉書發文喊話,柯P應該要等釐清事情的真相過後再做處置,並且必須控制住自己的脾氣,文中還寫道「佩琪,可以勸勸柯P嗎?」

柯文哲夫妻21日出席「桶柑紅、蘿蔓青~北投社大『ㄕˊ』農玩市集」時,陳珮琪表示,柯P自己的事,自己去處理,或許事情內容非柯專業,還沒搞清楚就回答,相信他會反省和檢討,也會做到。

▼徐世榮在臉書上發文要陳珮琪好好勸勸柯文哲。(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