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大排水溝血流成河! 猶如凶殺現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嘉義河川被汙染成「芋頭牛奶」色,現在又有大排水溝出現「草莓牛奶」!嘉義縣議員姜梅紅在粉絲團PO出大排染紅的照片,畫面怵目驚心,猶如發生恐怖的社會案件;有民眾爆料,這是東石鄉一處資源回收場將未經處理的廢水排入大排,造成溝水染紅。

▼農田旁邊的大排水溝,顏色怵目驚心,就像「血流成河」。(圖/議員姜梅紅粉絲團)

這家違法的資收場「統成商行」,當場被稽查人員逮個正著;環保局採水送驗,等檢驗結果出爐後,將依法嚴懲。「統成商行」拿有合法的回收業登記證,也有廢水處理設備,卻心存僥倖將未經處理的汙水排放,將水染紅。

東石鄉港墘村居民表示,發現家門前的排水溝佈滿紅水且氣味刺鼻,由議員通報環保局處理。違法的資收業者道歉並說,員工疏忽導致將有顏色的染劑排出,再三鞠躬表示歉意,且承諾會盡快把染色的排水抽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