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平平腿超長 郭彥均老婆懷孕超過5個月有名模身材!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交往10年,2013年才正式結婚,直到2015年1月22日才公開妻子肚皮有喜。當時,他的愛妻已經懷孕約5個月,腹中寶寶也確定是女生,但太太最近在臉書公開近照,肚子居然一點也不明顯,一雙美腿依舊又長又細,乍看之下身材就和名模般纖細,根本看不出是個懷孕超過5個月的準媽媽。

▲郭彥均1月證實即將當爸的喜訊時,老婆已經懷孕5個多月。(圖/取自郭彥均臉書)

照片中,郭彥均的老婆陳瑋珊身穿黑白橫條紋T恤,以及緊身牛仔褲,腳踩平底鞋打扮非常休閒,且腹部幾乎沒有明顯隆起的跡象,加上身材高挑,美腿細長、還有小蠻腰,乍看之下體態就和名模沒有兩樣。不過,其實她1月公開懷孕喜訊時已經懷孕約5個多月,算一算至今早已超過5個月,「超不科學」身材讓眾人驚呼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的老婆懷孕至今已超過5個月,身材仍如名模般纖細,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婦。(圖/翻攝自郭彥均老婆臉書)

此外,陳瑋珊也因為肚子看起來「太平」,且四肢纖瘦修長,完全不像一般人印象中大腹便便的孕婦,因此被不少網友懷疑,該不會是為了維持身材而沒有顧及營養攝取。對此,她也一併透過留言耐心地向提出質疑的網友解釋,有聽從醫生建議注意飲食,但醫師也囑咐過「醫師說寶寶體重大小標準健康就好,媽媽不需要一直吃」,否則胖的只是懷孕的媽媽,加上自己屬於比較會「藏肚」的體質,才會到現在體型仍和懷孕前沒兩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