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山老鼠賺到? 謝國樑、盧嘉辰被爆提案減輕刑責

▲社民黨在臉書上爆料立委盧嘉辰、謝國樑提案降低山老鼠刑責。(圖/翻攝自社會民主黨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內湖山老鼠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震怒要拔官,雖然不到一日就改口,但竊取自然資源引發社會關注。社會民主黨21日在臉書上爆料,立法院國民黨籍立委盧嘉辰和謝國樑,已提案降低山老鼠刑責,把現行《森林法》52條加工製造中的加重處罰條件刪除,質疑若未來修法通過,針對利用山林資源牟取暴利的山老鼠,將無法有效遏止違法行徑。

有網友看到後立即PO上Ptt,不到半小時就被推爆,「這修法是要培養更多經營之神的對吧」、「破壞山林,毀壞水土,真實沒天良到極點」、「大家來當山老鼠就好啦,上甚麼鳥班」引發憤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