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挺35F「胸器」壓床 砸3千萬買房徵「男主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擁有台大、政大美姬封號的李宓、柯念萱20日一同出席活動,兩人化身睡美人PK超性感睡姿,上圍35F的李宓大戰雪白美背的柯念萱,把床壂當伸展台,躺臥翻身秀身材,完全不怕走光。

▲李宓化身睡美人性感撲床。(圖/經紀人提供)

李宓與柯念萱把床壂當伸展台,擔任「試睡」大使。李宓還以迷人睡姿公開徵婚,為她剛買的3千萬新家徵求男主人,她說:「我今年三十歲,我媽、我外婆急著抱孫子,每天積極幫我相親,我也報名聯誼好幾次,希望今年結婚生子。」柯念萱則表示5年內不結婚,「我把入行存的錢,全花在這二年攻讀劇場研究所碩士學位,今年終於畢業,要好好努力搶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念萱裸背展現性感。(圖/經紀人提供)

對於李宓的「性感睡姿」,向來保守的柯念萱也豁出去,首次上背全裸,她笑說:「我當過《國光幫幫忙》的背影美女冠軍,我的背是我全身最漂亮的地方。」另外,兩人都有失眠困擾,李宓透露曾吃過一年安眠藥,產生許多副作用很多;柯念萱則表示剛入行時壓力大,一度引起甲狀腺機能亢進導致失眠,吃藥一度爆肥十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