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鍋色天香」難忘的故鄉滋味

巴黎也有小火鍋!?「鍋色天香」難忘的故鄉滋味

2015年03月21日 12:00

圖、文/城市探索家

在台灣不算太昂貴的小火鍋,來到巴黎立刻水漲船高,隨便單人一小鍋大概都抵台灣的海陸雙人餐!

如果是來旅遊,吃小火鍋絕對是不合算的!

但如果不回味小火鍋會抵擋不了思鄉的話,這家鍋色天香還是蠻推薦的!

鍋色天香

19 Boulevard Saint-Martin, 75010 Paris, 法國

單人小火鍋套餐 17.80€ (Fondue pour 1 personne)

可以選擇鍋底,有:清湯、羊排、沙茶、麻辣、香辣酸菜鍋底供選擇!

辣油,有點辣,但很香,味道好!

我們選擇了麻辣清湯,聽說沙茶是招牌,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說是清湯,但是也真不是普通高湯,有紅棗、枸杞、蒜與其它香料,溫和不失鮮味,我很喜歡!

單人份蔬菜盤

雖然說是單人小火鍋,但你們看看這些肉,根本就是雙人份了呀!!

牛肉與牛肚

酸梅湯 7.0€

這可能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酸梅湯了!除了解熱冰涼的酸梅湯,還有清爽宜人的桂花香氣,非常驚喜的口感!

最近真的比較常吃中國菜呀!(笑)

吃到鍋色天香也真的是榮幸萬分!小火鍋很好吃!(雖然假格不菲)

聽說螃蟹也是一絕,無奈最近季節更替一直有過敏的症狀,所以就沒有點螃蟹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喲!

鍋色天香

19 Boulevard Saint-Martin, 75010 Paris, 法國
TEL:01 43 72 19 08
營業時間:中午12:00-14:30 周三中午休息
晚上 18:00-23:00
Metro:9号线charonne 、8号线faidherbe chaligny

※ 本文由《城市。食畫誌》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