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點紅酒、耳機不離身 6招讓你把經濟艙當頭等艙用

點評:實用!

▲機艙(圖/達志/示意圖)

文/麗塔

出國坐經濟艙確實比較擠些,上個廁所不免麻煩鄰座挪個空間,還得跨好大一步才有辦法離開座位。這也沒辦法,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頭等艙,不過透過一些訣竅,你還是可以達到跟頭等艙差不多的品質。以下是國際知名旅遊雜誌《康德納特斯旅行家》(Traveler)的建議,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1. 帶一些食物上機
面對10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可以事先準備一些小點心,像是堅果、乾果或是肉棒,莎拉和三明治也不錯,但漢堡、捲餅、油炸物不推,如果你不希望鄰坐在機上吃這些香噴噴的東西,那麼你自己也不要這麼做。

2. 喝一點酒
很多醫生並不建議在高空中喝太多酒,但一兩杯可以讓你放鬆身心

3. 慎選衣著
穿輕鬆舒適的衣服上機,但不要穿夾腳拖或鱷魚鞋,記得穿襪子,帶一雙休閒鞋。也可以換上酒店或旅館的免費脫鞋,比較舒適。

4. 降低噪音
如果可以避開飛機引擎聲、小孩哭聲、講個不停的旅客和打呼的商務客,那麼這次飛行堪稱非常順利。想實現這個夢想,戴上耳機吧!Bose、Sennheiser、
Sony和Beats都是不錯的選擇。

5. 帶一些睡眠用品
護頸枕可以幫助你睡眠,圍巾、毯子都可以讓你暖呼呼的,也可以準備眼罩。如果你要使用航空公司提供的枕頭,那麼可以自己準備枕頭套,比較乾淨。

6. 個人物品輕鬆帶
海關安檢處放有很多透明小袋子,你可以用它來裝隨身的私人物品,像是牙膏、牙刷、保濕乳、護唇膏、護手乳、藥品、刮鬍刀、梳子等等,記得液體的容量不要違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