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酸酸的! 莫文蔚告白半盲貓:我會愛你到永遠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港星莫文蔚(Karen)出道至今超過20年,累積許多音樂和電影作品,事業版圖橫跨唱片、戲劇和電影。而她私底下非常愛貓,曾於2010年介紹自己養得兩隻貓咪「Smokey」、「Fury」,爾後就常在網路上分享牠們的動態,20日更在微博上深情地對其中一隻貓告白,讓許多網友十分感動。

▲▼莫文蔚常在微博上分享和愛貓Smokey的照片。(圖/取自莫文蔚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雖然飼養兩隻貓咪,但Fury於2010年生病去世,當時她因為工作關係而無法親自送別,對此感到非常自責,下定決心要花更多時間陪伴另一隻貓Smokey。不過,Smokey的其中一隻眼睛失明,讓她20日有感而發地在微博上表示,寵物是人類一輩子的忠心夥伴,應該給予一輩子的愛和承諾,直呼「無論你雙眼是否看得見,我也會愛你直到永遠。」間接透露Smokey的雙眼可能將會都看不見。

對於莫文蔚的PO文,許多網友很有共鳴地留下自己的想法,「看了讓人感覺心裡酸酸的」,也有不少粉絲指出Smokey有女神的陪伴會很安心,還有人直呼養寵物真的要很有責任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