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Rhino Angels 24日亮相 私房秘練搶先看

▲義大犀牛啦啦隊今年更名為「Rhino Angels」,左四為應援團團長Anu。(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專題報導

義大犀牛啦啦隊今年改組並更名為「Rhino Angels」,共11名成員,她們將於24日犀牛澄清湖首戰亮相,並搭配犀牛口號「Rhinow,Fight together」做造型變化。

原犀牛啦啦隊「犀睛女孩」於2013年成軍,今年義大球團為重新規畫應援方式,重新舉辦啦啦隊甄選,也將啦啦隊名稱改為「Rhino Angels」,11名成員中有6人曾是「犀睛女孩」一員,包括Peggy、Grace、Letty、牙牙、綺綺、妖嬌,5名新成員則分別是卡卡、Juju、美美、橘子、芳婷。除啦啦隊女孩外,犀牛今年也有了應援團團長An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長人選之一妖嬌表示,「犀睛女孩」的舞蹈風格較性感,改組為「Rhino Angels」後,加入美式啦啦隊風格,球團也為她們安排髮妝、媒體應對等課程,今年團隊成員的體態更完美,也更注重練舞,將展現出新氣象。

▲義大犀牛啦啦隊今年更名為「Rhino Angels」。(圖/記者許雅筑攝)

犀牛今年主場首戰是24日在澄清湖球場對戰Lamigo桃猿,屆時「Rhino Angels」全員都會亮相,她們將帶領現場球迷一起跳新的加油歌舞步,在表演時,也會搭配犀牛口號「Rhinow,Fight together」做造型變化。

▲義大犀牛啦啦隊今年更名為「Rhino Angels」。(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Rhino Angels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