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徐若瑄自然懷孕 貼心「李V寶」和把拔同星座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20日晚間她於臉書宣佈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小寶寶暱稱「李V寶」,她肚子微凸、充滿笑容,看起來幸福洋溢。40歲的她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1年就「做人」成功,如期順利自然懷孕的結果,兩人都覺得相當幸運。

▲40歲的徐若瑄吃中藥調理身體1年順利懷孕,夫妻倆都覺得相當幸運。(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據徐若瑄經紀人李素華表示,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2014年結婚,當時即有計畫婚後生小孩,由於女方年紀40歲已達高齡產婦,雙方都認為此事刻不容緩,她婚後一年工作忙碌,靠著吃中藥調理身體,沒想到正當一切工作結束,新的年度工作都推辭的時候,小孩子就來自己來報到了,完全沒靠任何人工受孕,她和老公都覺得相當幸運,因此在臉書大讚肚裡的小孩「李V寶」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和老公不急著確定「李V寶」是弟弟還是妹妹,對他們來說,是男、是女都不影響兩人對他的愛,夫妻倆決定順其自然得知。可以確定的是,徐若瑄的預產期為10月左右,「李V寶」將會是一個天秤寶寶,和她老公同一個星座,對此她非常開心,她非常喜歡天秤座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