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封街辦桌 老婆「深V全透視」禮服辣到他說NO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Darren邱凱偉16日剛在台北辦完喜宴,20日又帶著新婚妻子ViVi曾威菱回到家鄉屏東辦南部婚宴,由於南部親友眾多,無法一一到北部參加,所以特別由邱媽媽主導,再於屏東加辦一場,並在自家門口前封街辦桌,且席開50桌。

▲Darren邱凱偉回屏東辦婚宴。(圖/杰威爾)

邱媽媽非常疼愛ViVi,很開心Darren能把ViVi娶回家,因此婚宴不計成本,高檔食材入菜,放山烏骨雞、龍膽石斑、龍蝦、帝王蟹全上桌,更特別的是,媽媽三代世交也是看著Darren長大的好友提供了價值50萬的燕窩讓總舖師搭配洋蔘、紅棗、龍眼肉熬成甜湯,相當大手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娘身穿由蘇菲雅訂製的全新禮服,白紗有別於北部場,銀色法國蕾絲與蓬裙展現俏皮風情,敬酒服紅色深V透視,更是將ViVi好身材一覽無遺,Darren笑說「這樣尺度會不會太大,南部親戚很多耶」,反倒是媽媽說媳婦好身材一定要讓大家知道,Darren驚呼媽媽的尺度比他還大!

很想去歐洲蜜月旅行的小倆口目前蜜月之旅暫時無法成行,因為Darren持續在拍戲,戲約也預約到年底,疼老婆的Darren安慰ViVi說,雖然現在暫時無法成行,但該有的「做人」行程絕對不會少!

▲▼Darren邱凱偉回屏東辦婚宴。(圖/杰威爾)

藝人馬力歐也情義相挺,除了擔任北部場主持人外,也到屏東擔任屏東場主持人,他表示由於北部時走比較氣質路線,不敢亂開玩笑,今晚他可是火力全開,葷腥不忌,就是要讓賓客笑聲不斷!

Darren的堂姐邱議瑩也與夫婿李永得、父親邱茂男一同出席屏東婚宴,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台南市警局副局長洪春木與高雄市鳳山區長劉勝元等重量級貴賓也都前來祝賀,邱媽媽政界好交情不言而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