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奢華Villa「那界行館」 遭爆登記農舍

▲台東奢華私人Villa「那界行館」。(圖/翻攝自Nache Villa臉書)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東河鄉都蘭村東海岸邊有間神祕、豪華的私人招待所,名為「那界行館」。占地400坪、純白的3層建築顯得氣派又優雅,現在卻遭爆其實登記的是農舍,不僅占用國有財產土地,還有違規使用和違建等問題。

「那界行館」在人力銀行上刊登求才訊息,分類在旅館業、員工有10人,自稱是私人行館,徵的有民宿管家、房務人員和主廚。網頁上的經營理念寫道,行館主人為了蓋一棟在海邊可以讓人放空的Villa,花了6年時間,「希望讓造訪的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主人的處處用心。」

這間高檔的私人行館裡頭有游泳池、觀景台、庭園造景,景觀美不勝收,相當引人注目,有人向台東地檢署檢舉,指「那界行館」占用國有財產局土地。日前檢察官到現場會勘,發現行館不僅占用國有財產土地,還有違規使用和違建等問題。台東縣府人員表示,行館登記的是農舍,圍牆、觀景台、庭園造景全都要拆除,恢復農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