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早稻田未來賽 易楚寰雙打爭冠

文/海碩運動

「小寶」易楚寰本週在日本早稻田大學未來賽自會外連勝五場,挺進單打四強;雙打與日本好手井藤祐一更殺進冠軍賽,狀況好到連自己都說:「各方面都很滿意!」

▲易楚寰(左)與日本搭擋井藤祐一(右)闖進日本早稻田大學未來賽雙打決賽(圖/海碩運動)

易楚寰先前因生涯規劃轉而從事學校職員工作,難以忘情網球的他去年七月復出,由於沒有排名,他只能從最低階的未來賽打起,慢慢重拾積分與過往身手。本週易楚寰來到日本早稻田大學未來賽,自會外賽出發的他上演驚奇收下五連勝,會內首輪更是大比分淘汰第八種子志賀正人,以黑馬之姿強勢晉級。今天他再以6-1、4-6、6-2淘汰同為會外挺進的地主選手Makoto Ochi,搶得四強門票。

雙打部分,易楚寰與日本搭擋井藤祐一高居第二種子,今日四強賽以兩個6-2擊敗年輕的日韓後起之秀Akira Santillan / Yunseong Chung,明天將與持外卡殺進決賽的地主希望Shintaro Imai / Yuhei Kono爭冠。

「這週狀況調整地還不錯,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希望可以繼續保持。」易楚寰對於明天的單打四強賽及雙打冠軍賽充滿期待。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易楚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