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加入《製作人》陣容!和金秀賢、孔孝真同台飆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鐘國外型壯碩粗獷,因為主持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大受歡迎,出道已經10年的他近日確定接演韓劇《製作人》,和金秀賢、孔孝真及好友車太賢(車太鉉)首度合作,而這也是他的電視劇處女秀,又添加一超強卡司,讓粉絲相當期待。

▼金鐘國將和金秀賢同台飆戲。(圖/翻攝自網路、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金秀賢2013年出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憑藉前所未有的外星人形象風靡亞洲,暌違1年多再度收到《星星》編劇朴智恩想再一起合作的邀約,日前確定加盟戲劇《製作人》,女主角的名單也在不久前公佈由孔孝真(正名:孔曉振)以及「國民妹妹」IU出演,男二則是車太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4位超大咖卡司確認演出之外,「能力者」金鐘國20日也確定參與演出,這也是他的韓劇處女作,而他私下和車太賢私交甚篤,這次兩個好兄弟同台飆戲,也讓這部韓劇未演先轟動,受到外界極大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