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也有這一面!周杰倫澳洲婚宴狠推好友下水影片曝光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音樂才子周杰倫(周董)和交往4年的昆凌於2015年初在英國完婚,小倆口9日在澳洲舉辦「歸寧宴」,讓女方的爺爺奶奶也能見證這人生大事。婚宴結束後,許多現場花絮照紛紛流出,而20日網路上更曝光一段「婚禮落水記」影片,從中看出他童心未泯的一面,十分搞笑。

▲周杰倫浪漫婚婚照有亮點,網友笑稱:挖坑給老婆跳。(圖/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和昆凌繼英國、台北的兩場婚禮之後,9日遠赴澳洲舉辦歸寧宴,婚禮布置走水藍色系,連新人的禮服也是同色系,非常浪漫可愛。婚宴告一段落後,眾人搶著與夫妻倆在泳池邊合影,這時他不改調皮個性,想要惡整化妝師好友「杜哥」,為了不讓對方起疑心,連續找來好兄弟黃雨勳、小麥老師正常合照,緊接著吆喝杜哥一起來拍照,當攝影師要按下快門那一刻,對方立刻慘遭他推下水,整個人直接泡到泳池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先找來黃雨勳(上左)正常合照,接著假裝找杜哥(下左)合影,實際上是把對方推下水。(圖/資料照/黃雨勳臉書、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

當杜哥一落水,周杰倫和在旁的其他人笑翻並拍手叫好,他也馬上從水中站起來,直呼「我就知道,為什麼一直在cue我!」好笑的是,影片最後後製時,還被搭配《千里之外》的歌詞,畫面好笑又不失溫馨。

▼周杰倫惡整化妝師好友杜哥。(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