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汪小菲爆家業被賣、婆婆資產凍結 大S傳關廁所哭暈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大S近日被爆出由婆婆經營的餐飲集團「俏江南」,因為遭到相關單位查出深陷財務危機,被香港高等法院透過私募股權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凍結所有資產,老公汪小菲的家業也變賣易主。更慘的是,她還被大陸前首富王健林的27歲獨子王思聰爆料「已哭暈在廁所」,引起眾人關注。

▲繼妹妹小S(右)夫家歷經胖達人危機之後,大S(左)也傳出夫家陷入財務危機。(圖/取自大S微博)

王思聰得知大S婆婆張蘭旗下資產遭到凍結的消息後,立刻在微博轉發相關新聞,並直言不諱地透過留言寫下「大S已哭暈在廁所」,成為眾人關注焦點,還一度登上陸網熱門話題排行。不過,由於他和汪小菲過去曾數度鬧不合,加上消息來源完全沒有依據,因此跟著湊熱鬧的網友多過於採信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聰得知大S婆婆張蘭爆出資產被凍結,立刻轉發相關新聞,戲稱「大S已哭暈在廁所」引起關注。(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資料照、取自網路)

事實上,王思聰於2011年大S和汪小菲婚禮後,直接針對汪母張蘭聲稱「婚禮的飯店是由王建林(王思聰的父親)免費贊助」公開打臉,不僅直接駁斥女方造謠,還說父親和對方從沒見過面,狠酸「犯不著借別人名聲造勢」引發軒然大波;爾後,他又在2012年對汪替媽媽解釋「更改國籍」事件提出批評,甚至嘲諷汪大少爺智商低、假文藝青年,兩人隨即在網路隔空筆戰,也在陸網掀起一陣騷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