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憂水荒:拜託大家了! 急籲全民省水獲讚真女神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台灣因降雨不足,以致各大水庫水位日漸下降,全台旱象嚴重,政府緊急公布,不排除要在4月實施第三階段限水(即民生限水),引發全民譁然。Hebe(田馥甄)一聽到消息,20日緊急在個人臉書呼籲眾人要節約用水,還在文中疾呼「拜託大家了!」憂民所苦的行徑,被網友狂讚「果然真女神!」也獲得熱烈迴響。

▲▼全台水情吃緊,讓田馥甄非常擔心。(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一看到消息後,緊急透過臉書呼籲大家一定要正視這個問題,從現在開始節約用水,並在留言開頭親自懇請眾人「拜託大家了!」Hebe還轉發了省水方法,懇請網友幫忙轉發,讓更多人一起加入省水行列,直言「大家一起加油!」很快就獲得許多人支持、響應。

田馥甄懇請大家一起來加入節約用水的行列,獲得熱烈迴響,且她平常就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從事生活環保。(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事實上,田馥甄2014年收入達9900萬元,生活卻非常簡樸。她曾在受訪時表示,自覺「人很渺小,地球很偉大」,所以平常生活環保意識非常強烈,也確實身體力行。Hebe除了基本的自備餐具外,在家還會準備專用臉盆盛接洗手水,等到臉盆滿了就收集到大桶子,再用桶裡的水來沖馬桶,還笑稱沖水「是客人才有權利」,連泡澡都捨不得,因為「那些水拿來沖馬桶要用好久」,在外人眼裡這些行為或許有點不可思議,但她認為「這也是我熱情對待生命的一面」,此話一出再次讓人見識到女神私下「不同凡響」的另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