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出道27年臉都沒變! 46歲大眼Q臉竟美如少女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邱淑貞1988年出道至今,拍過許多經典電影,一張嫩臉更在許多人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是經典女神級人物代表之一。近日她受邀出席時尚活動,在會場被和35歲女星周麗淇一起合照,不僅漂亮臉蛋被發現和身邊搭檔幾乎沒有太大「年齡差」,和27年前剛出道時相比變化也不大,令人嘖嘖稱奇。

邱淑貞出道至今約27年,除了臉上妝容不同以往,從肌膚膚況到體態,幾乎都和從前如出一轍,還曾被外界形容成是「離奇凍齡」。(圖/取自網路、CFP)

邱淑貞當天身穿純白色洋裝,頭髮向後盤起梳成髮髻,露出招牌甜笑和35歲的周麗淇一起合影,兩人看起來就像年齡差不多的姊妹淘般,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個年近50的大齡熟女,讓照片一曝光後,「不老傳說」再次成為焦點,還在現場聲援最近負面新聞不斷的張栢芝,直言沒見過對方在片場耍大牌,並幫忙緩頰「栢芝應該只是一次帶2個小孩壓力比大。」事實上,由於她不僅年近半百,生了3個女兒之後,體態、膚況皆維持良好,臉上甚至沒有太多皺紋,被外界形容成是「離奇凍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淑貞年近50歲,和35歲的周麗淇合影,外貌上也沒有明顯的年齡落差。(圖/CFP)

據悉,邱淑珍曾分享保養祕訣還稱,豐胸全靠喝珍珠奶茶;堅持每天吃五色蔬果,例如把蘋果、梨子加上草莓、紅菜頭及葡萄等打成汁飲用,每日4至8杯,還可順便瘦身;皮膚保養則是採「橄欖油+砂糖」去角質,有痘痘就把「純白牙膏」塗在患部,隔天早上即可見效,但她也說這個偏方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建議還是諮詢過醫生診斷比較好。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