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選換無限未來? 傳陳致中可望直升高雄副市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日前曾在《網路酸辣湯》節目上指出,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雖然退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初選,卻可換取無限寬廣的未來;然而,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就報導,他之所以態度一夕丕變,是因為很可能直升「副市長」一職。對此,陳稍早在臉書否認,並強調自己是為了顧全大局無條件退讓,呼籲有心人不要亂放毒

原先打算參加高雄市第9選區(前鎮、小港)初選的陳致中,一開始與高雄市議員陳信瑜和高雄市海洋局前局長賴瑞隆互不相讓,後來陳在市長陳菊的協調下,突然宣布無條件退選,還轉向支持賴。

根據該周刊報導,有地方人士表示,陳致中、賴瑞隆與陳菊肯定有密商協調,畢竟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和賴均辭官參選,相信市府團隊勢必有一波人事異動,說不定陳會直達「副市長」的位置。但針對此「條件說」,市長室秘書表示沒聽過,但也尊重可能有此生涯規劃的他

至於陳致中稍早也在臉書PO文澄清,他是因為團結、顧全大局,「我無條件退讓成全,籲請有心人不要刻意放毒。」陳還替陳菊抱不平談到,陳為了做好高雄的桶箍,如同石磨子心、忍辱負重,請外界勿抹煞她的苦心,也盼望大家給高雄更多溫暖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