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求保護野生動物!三星可愛動物限定版行動電源初體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意思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在 MWC 2015 期間發表的 GALAXY S6、S6 edge 周邊配件之中,同步推出數款印有各式可愛動物圖案的行動電源,透過三星原廠的介紹,這些行動電源其實具有提醒消費者要保護瀕臨絕種野生動物的想法,搭配《Charge the life》應用程式,就可以在充電的時候自動啟動 App 跟動物們互動,讓行動電源彷彿具有生命一般,提醒消費者要以行動支持保護野生動物。

▲三星可愛動物限定版行動電源共有四款不同動物風格、8,400mAh 跟 11,300mAh 兩種規格。(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先前發表會上的行動電源上印有的圖案有:瀕臨絕種動物有僅剩 10,000 隻的小熊貓(lesser panda)、僅剩不到 2,000 隻的大熊貓(giant panda)、北非撒哈拉的小型夜行狐─耳廓狐(fennec fox)以及因為棲息地日漸稀少而瀕臨絕種的川金絲猴(golden monkeys)等四種圖案。

▲三星川金絲猴限定版行動電源動手玩。(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大熊貓限定版行動電源動手玩。(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在這當中,小熊貓跟耳廓狐容量是 8,400mAh,體積較大的大熊貓跟川金絲猴電池容量是 11,300mAh;此外,三星電子還推出《Charge the Life》應用程式(Android 4.0 以上的作業系統),透過該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進一步在充電時跟動物們互動,而且互動過程當中,還會出現指定動物的獨有音效。

▲▼記者實際體驗的是電池容量為 11300 mAh 的川金絲猴(右)跟大熊貓兩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可愛動物限定造型行動電源本身內建傳輸線,正面有四顆 LED 電源提示燈。(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川金絲猴限定版正面印有川金絲猴圖案,右上方的「EN」,代表的是 Endangered(頻危),是瀕臨滅絕動物的警示等級,藉此提醒使用者要重視保護野生動物。(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可愛動物行動電源的電源啟動鍵設定在左手邊。(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可愛動物行動電源除了內建傳輸線,本身也可以額外再插一條傳輸線為其他手機充電,輸入/輸出都是 5V、2A。(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可愛動物行動電源共有小熊貓(VU、弱勢動物)、大熊貓(EN、頻危)、耳廓狐(LC、關心等級最低)以及川金絲猴(EN、頻危)等四種圖案。(圖/記者洪聖壹攝)

 

第一次開啟該 App 時,使用者可以看到大熊貓、小熊貓、耳廓狐跟川金絲猴等四種動物,不過並不是插上指定動物行動電源,就會自動跟該動物配對,而是看使用者「上一次」使用哪隻動物配對來啟用對應的動物,舉例來說,上一次充電時,使用者用的是大熊貓的動畫,那麼下次充電時,啟用該 App 的話,就會直接出現大熊貓的動畫;此外,使用者也可以自由勾選「充電時自動啟動App」、「拔出充電線時自動關閉App」以及靜音等選項,實際操作時,即使是接上電源或是他牌的行動電源進行充電,都會啟用這個應用程式,差別在於行動電源的圖案跟手機畫面的圖案是否有對應到而已。

 

▲三星可愛動物行動App 就叫做《CHARGE THE LIFE》,一旦啟用就可以自由選擇要跟哪一隻動物互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使用《CHARGE THE LIFE》時,可以選擇是否要插入充電時啟用 App,以及斷開充電時自動關閉 App。(圖/記者洪聖壹攝)

目前這四款行動電源的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資料來源:Samsu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