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 down please大師又一力作!龍蝦內褲夾住女模跨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科洛塞維尼(Chloe Sevigny)身兼演員、設計師、模特兒3種身分,曾演出電影《男孩不哭》受到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近來她推出親手設計的一款「龍蝦C字褲」,還親自夾在下體入鏡拍照,讓人不禁聯想到香港電影《與龍共舞》中十一姑請來Sit down please大師設計的那件龍蝦夾奶裝……

▼科洛‧塞維尼新設計的龍蝦裝(圖/翻攝自MARFA JOURNAL)

劉德華20年前主演的香港電影《與龍共舞》至今仍在電影台不斷重播,劇中台詞及橋段是7、8年級生耳熟能詳的內容,飾演十一姑的葉德嫻不只罵人像機關槍一樣,堪稱天下一絕的「毒啞功」更是笑翻不少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德嫻(中)穿著搞怪龍蝦裝(圖/網路翻拍)

如今20年後,科洛塞維尼設計的這款龍蝦C字褲竟然十一姑的龍蝦夾奶裝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一個夾在下體,一個夾在乳房,有網友搞笑說:「難道這靈感是來自於義大利大師Sit down please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