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16歲兒也帥翻天! 布魯克林憂鬱眼神電倒10萬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外型挺拔帥氣,儘管已經是4個孩子的爸,仍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頂級天菜。他16歲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也遺傳好基因,年紀越大越散發驚人魅力,最近為知名服飾品牌拍攝代言照,一雙憂鬱電眼更是迷倒不少粉絲!

▼貝克漢和大兒子布魯克林。(圖/達志影像)

布魯克林接下知名服飾代言工作,19日提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曝光部分帥照,只見他用各種深情、憂鬱眼神凝視鏡頭,嘴邊還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每張照片都狂吸約10萬人按讚。粉絲紛紛激動大讚他男人味爆表,甚至不顧形象留言「拜託娶我!」掀起一陣超熱烈的讚美討論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克林憂鬱眼神電翻粉絲。(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

16歲的布魯克林幼時是個圓潤男孩,然而現在越來越修長挺拔,帥氣模樣也電到「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數次被拍到一起親密出遊。他和貝克漢一樣非常喜愛足球,2014年和阿森納簽下短期合約,似乎有意追隨爸爸成為一名足球選手。

▼布魯克林和2個帥弟弟。(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