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姜素拉甩油變女神! 靠騎馬減肥原因竟是…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劇《未生》改編熱門網路漫畫,由新生代演員任時完、姜素拉、姜河那等人主演,以職場新鮮人的角度檢視大企業生態引起廣大觀眾共鳴;女主角姜素拉更因演出該劇一夕爆紅,擁有模特兒身材的她其實學生時代是個大胖子,更透露近來沉迷於騎馬,原因竟是對減肥有意想不到的功效。

▼韓劇《未生》曾造成熱潮。(圖/八大)



姜素拉是同劇男演員眼中的美女,在一次節目中她被主持人要求選出「現實生活中的理想對象」,所有男生紛紛使出全力表現想獲得女神芳心,未料她最後竟選擇在劇中留著泡麵頭、身材微壯,看起來相當老實憨厚的「代理」金大明,直接打槍出身偶像團體的任時完,對此她趕緊解釋:「因為我喜歡高壯可靠的男生啦!」

▼姜素拉一夕爆紅。(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素拉因演出《未生》爆紅,身材高挑苗條的她,其實學生時期是個大胖子,最高紀錄一天吃10餐,最後靠著運動及飲食控制才成功瘦身,被問到怎麼保養身材,她透露最近愛上騎馬,原因竟是聽說騎馬對「排宿便」相當有效,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未生》目前已在GTV八大綜合台晚上9點首播,11點原音重播,八大戲劇台晚上10點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