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衛冕軍輸給爐主尼克 波波:我恨馬刺球員

點評:波波又開玩笑了XD

▲馬刺輸給爐主尼克,教頭波波維奇表示他恨全部的黑衫軍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馬刺前役在延長賽敗給聯盟「爐主」尼克,讓「鐵血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相當火大,經過1天後,他的心情總算平復一些,當被記者問到,在球隊輸給尼克後,是否有話要對子弟兵說,他開玩笑表示,他恨所有的馬刺球員,「他們都知道,我身體每一個部分都恨他們。」

黑衫軍前陣子才拉出一波6連勝,狀況回升,但最近2次打進延長賽,都吞下敗仗,先是敗給一路衝上東區第2的騎士隊,18日還意外「爆冷」以4分差輸給勝率僅2成出頭的尼克隊,讓教頭波波維奇暴怒,痛批子弟兵沒有尊重對手,表現很「可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1天後,這位「鐵血教頭」稍稍「降火」,受訪時還開起玩笑,「他們都知道我很恨他們,我身體的每個部分都恨他們,從第1個到第15個球員。」對於是否會因此「冷凍」某幾個球員,波波維奇則說,「我不知道,我一點也不在意這件事,我會問問他們想怎麼做。」

波波維奇坦言得在輸球後不斷提醒子弟兵,讓他感到疲憊,「如果你每次都必須一直這麼做,這會讓你覺得當教練是一件很蠢的事。」

當被問到從執教NCAA三級球隊一路成為NBA最佳教練,波波維奇則說,「我不知道我怎麼來到這裡(NBA),也不知道為何在這裡,以及為何我要繼續待在這兒。

還好黑衫軍很快在19日作客公鹿一役「回神」,在射手格林(Danny Green)單場狂砍20分、8籃板和4助攻的帶領下,以114比103輕鬆擊退對手。

賽後貢獻19分、7助攻和5籃板的「石佛」鄧肯(Tim Duncan)表示,球隊此戰表現比前一天好多了,並且把細節做好,「我們的投籃表現更加理想,防守也是,這是我們球隊應有的表現。」

波波維奇也給子弟兵肯定,「這是籃球,不是魔術。你必須在48分鐘內保持穩定,並且打出比其他隊更好的表現。

▼馬刺老將鄧肯表示,球隊19日對戰公鹿之戰表現明顯提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