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睡眠大調查 34%台灣人曾在飯店「做愛做的事」

點評:好有趣的調查


▲全球有一半旅客表示曾在飯店與另一半「做愛做的事」。(示意圖/達志影像)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3月21日為世界睡眠日,知名訂房網站針對全世界25個國家進行調查,探討超過25,000名旅客的睡眠習慣和在床上的行為,發現法國人最愛裸睡、台灣人則喜歡著外出服睡覺;另外,全球有近一半的旅客表示曾在飯店床上與另一半「做愛做的事」,而台灣人則有34%曾這麼做。

透過結果也發現有些國家的旅客崇尚「自然」、選擇裸睡,其中法國旅客以過半的比例排名第一,遠高於第二名的英國與挪威,比例皆為24%,相較台灣,僅約一成的旅客習慣裸睡。另外,全球有約11%的旅客會穿著平時的外出服上床睡覺。其中,出乎意料的國家還包含香港與台灣的旅客,分別有47%的香港人與45%的台灣人有相同的習慣。

那在睡前旅客會做什麼呢?全球近乎一半的旅客(約48%)表示曾在飯店床上與另一半享受極親密的時光。對於熱情的西班牙旅客來說,飯店房間是最讓他們感到挑逗的地點之一,高達70%的受訪者皆表示曾在飯店床上親熱,比例為全球最高。

台灣人對於飯店房間也是情有獨鍾,超過三分之一的受訪者(34%)也曾在飯店房間內與伴侶一起滾床單;也有高達84%的台灣旅客表示,他們回到飯店後最享受的是慵懶地躺在床上看電視或電影消磨時間,其次則是在床上上網(46%)。


▲台灣旅客愛在飯店床上進行的事項。(圖/Hotels.com提供)

關鍵字: Hotels 睡眠日 飯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