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周伯臣強勢出擊 憾未替裕隆搶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受賀夫球風影響,周伯臣與璞園交手,必須與塞勒對到,雙方各發揮所長,但無奈未能替裕隆贏球,數據再漂亮也開心不起來。

球風全面的賀夫回鍋裕隆,一般認為周伯臣可獲得更多發揮機會,此役周伯臣在下半場威脅性大增,繳出21分、7籃板。

「塞勒有噸位優勢,我有速度跟外線,算是都有拿出彼此的優勢。」周伯臣說,開局球隊還打得不錯,他也在幾波外線得手下更具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周伯臣與隊友輪番扛塞勒,仍被拿了30分、15籃板,「其實這是我們系列戰企圖心最強的一場,輸了真的很關鍵,無法追平,還是讓塞勒太輕鬆了。」

塞勒表示,裕隆的大個子輪番包夾他,他就把球傳給射手,有空檔球也回他手上,彼此理應外合拿出這番成績。

「進攻上雖然有發揮,但表現還算及格,贏了會更開心。」周伯臣說,輸掉關鍵一戰,真的很可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