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正妹」潔哥驚被盜照 改名「又吸」6000元陪喝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李秉潔(潔哥)有「超兇正妹」之稱,性格直率犀利、常在臉書評論熱門時事,吸引不少粉絲追蹤關注。她19日發現遭到色情行業盜用辣照,被標上價位、假名在line上流傳,無奈之餘也感嘆這些騙子「越來越有創意」,PO出截圖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超兇正妹」潔哥被色情行業盜用辣照。(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Happy美女茶」廣告中,業者放上一張李秉潔爆乳辣照,宣稱這位「茶妹」名字叫幼熙,目前在某家銀行擔任OL,還明標外送價碼是「6000元」。潔哥19日晚上在臉書PO出截圖,無奈卻又不改幽默地留言:「盜用的越來越有創意……叫『又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後,粉絲被李秉潔的發言逗笑,也紛紛留言調侃業者不識貨,「才開6000元,太廉價了吧?」直說至少要幾萬元才配得上;另外有人反過來對潔哥開玩笑,表示6000元是個親民價錢,「差點就要把皮夾拿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