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北港農工學生用桌椅垃圾桶演奏《小蘋果》 校:口頭告誡

▲學生非常認真的演奏《小蘋果》。(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神曲《小蘋果》讓許多人瘋狂改編、許多知名藝人翻唱外,還有美女MV版、韓語版、動漫搞笑版、勵志劇情版等等外。日前雲林縣北港農工一名高中生更是使用垃圾桶、課桌椅、電風扇及畚斗組合而成的打擊樂器演奏《小蘋果》,還被朋友拍成影片上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18日上傳一支影片,高中教室裡一名學生將塑膠垃圾桶作為大鼓、小鼓,電風扇當成腳踏鈸、課桌為筒鼓、畚斗疊音鈸,組合成打擊樂器,並且相當專注認真的演奏《小蘋果》,讓影片上傳短短1天,就累積了40萬人次瀏覽,吸引了近1萬5千名網友按讚,更有人說:「我承認我國高中都玩過這個遊戲,只是這位男孩認真了」、「我願意出錢買爵士鼓給他敲⋯」、「我跪著看完這一段影片。」

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立北港農工圖書館主任說,影片中表演的同學的確是該校學生,因為有同學聽說他爵士鼓很厲害,要求他來段即時表演,這名同學就使用教室內現有的物品組成臨時爵士鼓,還好沒有損壞任何物品,只給予口頭告誡。

網友得知處分後,很不解說:「總是說年輕人沒創意,有創意時總是扼殺」,也有人覺得:「校園公物本來就不是用來表演的,師長告誡是不希望如此表演因而破壞公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