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就是任性! Hold住姐25歲手寫紙條字跡超美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Hold住姐(謝依霖)自從2011年在《大學生了沒》,以誇張打扮表演「一秒變格格」後一夕爆紅,近年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因演出電影《小時代》,人氣在兩岸扶搖直上。19日是她25歲生日,她在臉書上PO出親手寫的感言紙條,還開玩笑地說「字醜勿見怪」。

▲Hold住姐19日過25歲生日。(圖/取自LINLIN臉書)

19日滿25歲的Hold住姐,接受到許多人的生日祝福,很感謝地表示「謝謝每一個愛我的人!每一份美好的祝福!希望往後的我也可以更進步。」而她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健康和開心,並快樂地過每一天,最後不改幽默個性,搞笑地說「雖然這麼說很做作,但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善良!」且附上一個手畫笑臉,祝賀自己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Hold住姐的手寫生日感言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看見後很懷念以前會親手寫信的時光,對於她自認字很醜,有不少粉絲則覺得很棒、很認真,「字很漂亮啊,有自己的特色。」

▲Hold住姐在臉書上曝光親手寫的紙條。(圖/取自LINLI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