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女兒腳尖碰頭超軟Q! 組隊變身「3小雜技團」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談吐幽默又無厘頭,因搞怪直率的主持風格受到喜愛,平時也常在網路上分享日常趣事,尤其跟3個女兒間的互動超俏皮,吸引許多粉絲追蹤臉書動態。她18日又上傳一張家庭照片,秀出3個女兒用腳尖碰頭的軟Q模樣,笑說孩子們簡直可以「進軍雜技團」!

▼小S的3個女兒筋骨超軟Q。(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曾經學習國標舞多年,即使生了3個女兒Elly、Lily、Alice,也始終保持纖細身材,是演藝圈中知名的辣媽之一。她18日在臉書PO出照片,驕傲表示:「3小進軍雜技團~」影像中,3個小孩分別趴在地上向後仰、用腳尖碰頭,超軟Q筋骨令網友驚嘆連連,被大讚「超可愛!」她也開心表示孩子們是遺傳到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小S跟3個女兒感情超級好,儘管孩子分別才9歲、7歲、2歲半,但4人相處模式就像朋友一般,說起話來也都如小S一般犀利,常常毫不留情地互相鬥嘴、吐槽,讓網友看了也覺得超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