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張栢芝遭向華強封殺」 舒淇:以前很喜歡她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港星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多次傳出情緒不穩定,演藝事業連帶受到影響,她前陣子接下賀歲片《3D封神榜》邀約,不料卻傳出刁難製片、發脾氣等負面傳聞,遭老闆向華強封殺、換角,對此,舒淇最近出席活動被問起這件事,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舒淇到香港出席活動,被問到「張栢芝被向華強封殺」,透露自己以前是張栢芝影迷。(圖/CFP)

舒淇最近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宴頒獎禮,被問起對張栢芝遭封殺的事情時,她回應「沒和對方合作過,不方便評論」,認為只有當事者才清楚情況,加上沒有和對方合作的經驗,所以不方便回答太多,但同時也說「她(張栢芝)是個好演員,以前好喜歡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向華強下令封殺,張栢芝表示非常尊重。(圖/CFP/翻攝自張栢芝粉絲會)

事實上,張栢芝能演出《封神榜》都要歸功向華強夫婦,因為一開始有不少反對聲浪,但因為她說「我會改過之前不好的事情,會做好自己」,讓向太非常感動,決定挺她到底。而事件爆發後,向太表示對張的態度很痛心,直言自己「信錯了人」。

對此,張栢芝18日發聲明,強調尊重向華強的決定,「向太一直說把我當女兒看,所以希望他們都不要那麼生氣了。」她表示會一直記著向家的恩情,也把對方當成家人,但之所以不能演出《封神榜》「可能是雙方理解上的誤會」,希望外界不要多做揣測。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