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單親媽拉拉撇冷漠前夫 不顧癌症徵兆賺錢養7歲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模蘇心甯(拉拉)擁有甜美的外型和火辣的身材,近日在節目中公開表示已經有一個7歲的女兒,讓在場所有來賓都驚呼連連。一個人負起家庭責任的她,獨立賺錢養家,更賣力做好母親的責任,一人身兼父母職。因為勞累的工作,她兩年前更被診斷出癌症徵兆,她卻忍著心酸賣命賺錢,只為讓女兒過上好日子。

▲拉拉與7歲女兒。(圖/取自拉拉粉絲團)

拉拉在《國光幫幫忙》17日的節目中自曝已是7歲女兒的媽,且隨後在臉書表示,自己的出身艱苦,曾遭遇過父親家暴,且從14歲起開始半工半讀,更在女兒1歲時就因前夫外遇,導致兩人感情破裂分開。她除了得扛起家計外,還得負擔前夫所遺留的50多萬債務,「多困難,堅持住,一定會熬過來的。」而女兒也在節目中透過短片向她告白,讓她當場感動淚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火辣身材的拉拉已是7歲女兒的母親。(圖/取自拉拉粉絲團)

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正式進入演藝圈約2年,以往在展場擔任Show girl,但因家人與女兒都住在高雄,她時常得一日中兩頭跑。她表示雖然女兒還小,但很懂事,不過她只要離開女兒太久難免自己還是會有些想念。她透露,女兒兩歲時因想要她陪,常常她要出門工作時,女兒會抱著她大腿哭,即使媽媽來幫忙安撫後,但她仍在關上門後會聽到女兒的哭聲,讓她心情相當糾結。

提起女兒,拉拉有許多感動也有些不捨。她說,女兒剛上幼稚園時,曾回家後問她「爸爸呢」,但她沒有正面回應,只告訴女兒:「媽媽是妳的媽媽,也是妳的爸爸。」隨後在拉拉的母親向女兒解釋過後,女兒也沒有再提過。她說,「女兒想法很成熟,不會講這件事讓我煩心 。」

▲拉拉聽到7歲女兒的告白感動淚崩。(圖/翻攝YouTube)

她感慨地說:「不想拿前夫的錢,不想要小孩過像我以前的生活,所以一開始會比較辛苦。」而她現在工作與收入穩定,也已償還前夫債務。她接著透露,其實兩年前曾診斷出子宮頸癌跡象,「當時我擔心萬一我不行了的話怎麼辦。」她表示當時有與前夫聯繫過,但對方的態度讓她切心,決定靠自己照顧好女兒,不再與對方聯繫,而經歷兩年的檢查及治療,目前也都在控制範圍。

拉拉笑說,女兒很想保護她,她穿性感洋裝時,女兒總擔心地說:「外面不是很危險嗎?有沒有穿安全褲?」讓她感到相當溫馨。提起工作兩頭跑,她坦言,只要是可以賺取家計的機會都願意嘗試,但不能接受尺度太大的,以及出國或是長時間的工作,「我賺錢以小孩為出發點,進演藝圈不是夢想,是小孩給我的動力,不會為了夢想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