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陰陽眼家中見「殭屍」 驚恐形容整臉慘白衝向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台灣名人堂》19日將專訪豆花妹(蔡黃汝),她在偶像劇《新世界》中女刑警的扮相英氣逼人、深獲觀眾朋友喜愛,不料豆花妹卻自爆擁有的是「陰氣」而非「英氣」!原來天生擁有靈異體質的她,竟然曾經在家中看到「殭屍」,但全家人卻完全沒人願意相信她。

▲豆花妹與黃志翔接受林益如。(圖/台視提供)

豆花妹與導演黃志翔一同在節目中接受主播林益如專訪,分享拍戲的甘苦。豆花妹在《新》劇中警方特勤小組是貫穿全劇的主軸,黃志翔表示,早在第一次見面還沒試鏡時,就已經決定由豆花妹來飾演這個角色,「因為她擁有少數女性才有的『英氣』特質。」沒想到她聽了立刻接腔強調是「陰氣」,原來她天生擁有靈異體質,還曾經有過在家中和「好兄弟」面對面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擁有靈異體質的豆花妹透露,曾在家中見到「殭屍」,讓她嚇得不敢睡覺。她語帶驚恐地回憶道:「整張臉慘白到不行,完全沒有表情的直朝我衝過來。」而飽受驚嚇的她也向家人透露此事,不過家人時竟然沒有一個人相信她,讓她過了好長一段忐忑不安的日子。

▲豆花妹自曝有靈異體質。(圖/台視提供)

而目前感情空窗的豆花妹表示,很羨慕其他藝人有男女朋友都可以公開,希望自己能快點定下來,接受大家的祝福,她也大方的開出擇友條件「負責、上進、專情」。對於外界對她總是冠上「宅男女神」的名號,她說:「很多人認為女神不能有男朋友,其實我不是女神、我是正常人!」最後仍強調:「希望對的人能夠早點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