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紫禁之巔》爆紅!JR揭Kone當年解散內幕

▲重溫《紫禁之巔》主題曲「風雲變色」。(影/取自YouTube)
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記者黃子瑋/專訪

JR紀言愷曾是偶像團體Kone成員,剛出道因主演偶像劇《紫禁之巔》,一炮而紅。當時身為5566師弟,火紅程度破表,曾經連續3個月舉辦簽唱會,原聲帶大賣15萬張,他說,「第一集播出後,隔天我到電視台拍戲,有近100個人在電視台門口等。」但Kone最後仍面臨解散命運,紀言愷也首次透露團員各自分飛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ne成員(左起)JR、Gino、達倫、立揚、Kido。(圖/翻攝網路)

紀言愷18歲出道,今年即將邁入第12個年頭,當年與Gino、Kido、達倫、立揚組成Kone,2003年發行第一張專輯。不過,成軍之初遇上5566、Energy、Tension等實力男團,紀言愷說,「第一次舉辦簽唱會時,根本沒人。而且現場燈光出狀況,我們的海報還沒有燈。」

▲JR紀言愷曝Kone解散原因。(圖/魔耳音樂)

隔年,Kone成員參演《紫禁之巔》爆紅,人氣瞬間暴漲,紀言愷嘗到走紅滋味,跟著師兄5566到海外巡演,每月甚至還有全公司才藝驗收大會,紀說:「當時戲劇、唱片接不完。」加上自己個性要求完美,為了工作從沒喊過一聲累,「別人在吃飯,我就照常練後空翻,自己會訂一個目標,多久要練成。」

儘管如此,他說,「永遠都還是覺得不夠!」就算主持到喉嚨啞了,還是會跟著團員一起上課。「我會覺得如果每個人都有10分,那大家就有50分。」他希望大家一起做到最好,不過卻遭成員團員冷言冷語,「你幹嘛那麼ㄍㄧㄥ啊?」他笑說:「所以我們解散了啊!」紀言愷解釋,「有些人會在意,有些人不在意,大家tempo不同,所以最後解散了。」

▲紀言愷對自己要求嚴格。(圖/取自臉書)

▲紀言愷趁當兵操肌肉。(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