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你可以嗎?當女友的愛意化成千萬條簡訊

圖、文/APP星球

許多人談戀愛時,因為賀爾蒙影響,所以總是你儂我儂好不甜蜜,誓死要閃瞎路人眼睛,而某些人除了會得到疊字症候群,總是將「親親」、「公公」、「鼻鼻」掛在嘴上外,甚至會擁有分離恐懼症,巴不得變成連體嬰,二十四小時都和對方膩在一起。 .:*ヾ(●´・ω・)(・ω・`○)ノ*:.。


▼這是一種沒有你就沒有我的概念,生生世世到永遠~


▲(圖/翻攝自網路)


而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遊戲
《メンヘラ彼女と100万件のメッセージ》(暫譯:神經質女友的一百萬封簡訊),就是這樣一個緊迫盯人的女友,讓人同時體會到愛情的偉大與恐怖 ┗(@ロ@;)┛!

 

本作是一款放置型養成遊戲,玩家要扮演一位神經質女友,唯一的任務就是瘋狂傳訊息給男友,藉此獲得心跳值,玩家可點擊上螢幕來發送簡訊,或是直接提昇設備來增加產值。


基本上如果只靠點擊,即使手指都著火也收獲不多,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購買設備,只要點選下螢幕的加號即可用心跳值購得,這樣就算不用手指點,數值也會不停累計,而同一項目並沒有上限,玩家可盡情採買。


在遊戲裡,心跳值會一直累積增加,唯一會倒扣的時候,就是女主角好友來訪時,玩家需趕快點擊螢幕,將她們打發走,如此就能繼續對男友進行疲勞轟炸!


無論以題材或遊戲方式來說,這款
《メンヘラ彼女と100万件のメッセージ》都是蠻有趣的小遊戲,尤其是看到女主角常會做出讓人意外的事,例如狂摔小熊娃娃發洩怒火、利用衛星跟蹤男友、躲在電線桿後偷窺,都充滿濃濃的惡趣味,所以特別推薦給捧油們玩玩看囉 ✧*。٩(ˊᗜˋ*)و✧*。~

關鍵字:手遊專題メンヘラ彼女と100万件のメッセージ神經質女友養成放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