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婚宴「八國聯軍」當伴郎 賓客名單難搞壓力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梁赫群與老婆Stacey將於3月22日宴客,他日前帶著超視《2分之一強》的6位外國型男到婚紗店試伴郎服。他透露籌備婚禮的壓力很大,但婚禮現場有好吃好玩的,漂亮女生跟帥哥也很多,大家ㄧ定會很開心。

▲梁赫群請「八國聯軍」當伴郎。(圖/超視提供)

梁赫群邀請了夢多、杜力、少俠、阿里、 法比歐與賈斯汀擔任他的伴郎,一般挑選伴郎時都很怕帥過新郎,但他笑說:「我爸爸(梁修身)是民族英雄,剛好我就找了八國聯軍來當伴郎,希望他們跟爸爸有親密接觸。」其中幾個型男都是第一次當伴郎,最興奮的莫過於現場有單身的漂亮伴娘,以及有紅包可以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型男們問到婚禮當天有什麼表演,梁赫群表示,現場邀請了剛開完個人演唱會的杜力,他說:「什麼都不是大問題,重點是要唱ㄧ些喜氣的歌,不要唱ㄧ些《愛不對人》、《分手快樂》。婚禮上我沒有設計什麼遊戲,畢竟當天長輩很多,不能太over。」

▲梁赫群帶伴郎們試裝。(圖/超視提供)

梁赫群表示不怕大家鬧洞房,結果庫德族的阿里說,他們那邊的習俗是會把新郎偷走,梁赫群笑說:「婚禮壓力真的好大,還是當天把我偷走好了。」他表示籌備過程中有很多突發的事情,「要統計賓客真的很麻煩,有些人請了,有些人沒請會不好意思,我自己也想不到到底有多少人,目前40桌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