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久彌堅的RPG《INFINITY2》上架安卓同步舉辦紀念活動

圖、文/魔方網

MMORPG歷久彌堅《INFINITY2》安卓上架
 
手機遊戲商「遊NET」在近日於GooglePlay開放旗下手遊MMORPG新作《INFINITY2》的下載,並同步舉辦營運紀念活動。
 
《INFINITY2》是一款除了考究的劇情、戰鬥系統以外,和夥伴及其他玩家交流的要素也十分充實的多人線上RPG。玩家可自定喜歡的造型和裝備,夥同它人結伴打王或者和公會成員進行即時互動,能充分感受到和其他遊戲玩家合作的一體感。

 MMORPG歷久彌堅《INFINITY2》安卓上架
 
操作簡單的白熱化戰鬥
戰鬥只須靠選擇指令即可進行,單手便可自由操作角色行動。除了一般的單人冒險,還有和複數夥伴們一同挑戰強敵的「怪物突襲戰」(レイドモンスターバトル),這可說是本作最大的賣點,由於玩家每次的行動都會影響到戰局,所以必須預測怪物和同伴們接下來的行動選擇動作指令,充滿一刻也不能放鬆的緊張感。
 
對談和即時交流系統

在遊戲中可以使用「交談」(チャット)功能,和身旁的其他玩家輕易的進行溝通。從怪物和任務的攻略方法之類的情報交換到目前裝備打扮的意見,只要想得到的都能聊,為自己打造一個不受現實環境拘束的哈拉天地吧。
 
 
MMORPG歷久彌堅《INFINITY2》安卓上架

關鍵字:手遊專題MMORPGINFINITY2安卓紀念即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