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管胖瘦都勤勞理毛 貓咪陳明珠:無論如何愛自己身體


【無論如何愛自己】
從前有一隻瘦貓,
有一天她忽然發現,
就算躺平,肚子還是凸的!!
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經胖到戰勝地心引力!
但是她沒有討厭自己或咒罵自己,
她還是很用心地打理自己、愛自己。
明珠:「親愛的身體,無論如何我愛你。」

Stinky:"Dear belly,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size you are."

(以上圖文由Emily提供/粉絲團 My child is a cat

記者林育綾/採訪報導

動物常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我們生活上的小老師!作家Emily日前在粉絲團,透過愛貓「陳明珠」的照片分享「無論如何愛自己」的觀念,感動許多粉絲。明珠從當初那隻病懨懨的瘦弱小貓,不知不覺間變成健康微胖的圓貓;但不管是虛弱或健康、瘦或胖,牠從來沒有討厭或咒罵自己,還是每天都用心幫自己打理。網友看了也稱讚:「明珠是大家的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拍下這張照片時,Emily驚覺「明珠的肚子好像太圓了!」連側躺都還是凸的,但健康上無大礙。過了幾天再看照片,忽然有感觸「想到她平常多麼用心打理自己,從小就是,每天都認真的洗澡很多次。」


▲明珠原本是瘦弱的小貓,經過飼主照顧以及牠自己的努力,變成健康大貓。(圖/My child is a cat/Emily提供)

Emily說,我們都對自己太嚴苛,「人類常常因為發胖了而自暴自棄,不想打扮,沒心情買新衣服,邋邋遢遢(我是啦)。」但反觀陳明珠,不管瘦或胖,肚子是扁或凸,依然很認真用心地替自己理毛,善待寶貴的身體。

Emily透過明珠瞭解到「自愛,就是愛生命。」也希望更多人能像明珠一樣對自己說:「親愛的身體,無論如何我愛你。」


▲▼明珠每天都用心打理、善待自己的身體。(圖/My child is a cat

照片分享後感動了許多粉絲,紛紛稱讚「明珠是大家的榜樣!」有人表示「妳的一番話,應該可以感動一班將近中年、已到中年的人! (包括我 !愛妳!)」還有人說:「明珠讓我好感動,就算肥油滿身還是要愛自己。可以做些改變,但是記得無論如何要愛自己。」

*Facebook 粉絲團:My child is a cat

關鍵字: 陳明珠Tovi飯糰美咪Emily江小姐江鵝喵星人貓奴貓毛貓哲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