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很不幸,大叔真的...比較不持久

GQ/很不幸,大叔真的.......比較不持久

2015年03月19日 22:00

圖、文/GQ

身為全台灣最愛大叔也最熱衷吐槽大叔的作者(愛之深責之切嘛你知道的),今天我得嚴肅的告訴你一件事,傳說中,大叔比較不持久......其實係金ㄟ。



「胡扯,老子做完暖身操至少正片還能演足30分鐘吶,可比一集慾望城市還長,你看裡頭哪個女人的男伴可以做足一集?」我想你一定急欲辯解,別急別急,我說的不持久不是指嘿勒,誰不知道嘿勒跟年齡長幼沒有什麼必然的相關性,反倒可能跟有沒有多練練搞到長繭比較有關.....(!)

我所謂的大叔不持久,指的是大叔通常在把妹的時候,不會採取跟底迪一樣的持久戰。還記得那個矬得跟瓜皮一樣青澀的年少歲月吧,十幾二十歲的時候,幾乎每個男人都當過愛情憲兵,沒事就在女人家樓下站崗,或是每天都風雨無阻的接來接去送便當,結果呢?腳踏車追不過125,野狼跑不贏寶馬,再大的雞腿便當哪抵得過一隻進口明蝦佐一咪咪黑松露?

於是男人進化了,他們知道,這種體力活兒就留給年輕人人去幹,你搞得流血又流汗,也抵不過成熟多金大叔那雲淡風輕的關鍵一擊,沒日沒夜的講電話傳簡訊送宵夜就由你去吧,老子挑對時間送上一條Tiffany,照樣踢昏你。

「那沒辦法,我們跟底迪比什麼都輸,既沒體力當不了人肉打樁機,又沒那個閒時間天天猛站崗,連聊個最近有什麼藝人好笑電視劇好看都跟不上時代」,我的大叔朋友搖了搖頭,「只能用一切心理戰的贏法了。」

如同大叔們在商場上跟客戶過招的策略一樣,把妹也一樣可用:
客戶(妹)不著邊際的風花雪月,嗯,可跳過;
客戶(妹)時不時酸兩句的抱怨,嗯,可跳過;
客戶(妹)偶爾興之所至灌迷湯的場面話,嗯,可跳過;

唯一不可跳過的部分,是當客戶(妹)不經意提到的期望值(想去哪玩,想要什麼,有什麼心願,一年中最在意哪一個節日)時,這點要記下來,就不停的專攻那一點,一直攻一直攻,攻她個落花流水.....(為什麼講到這裡覺得內容貌似髒掉了呢?咳咳)

女人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懂,男人只要願意傾心仔細聽,一定能聽到女人心裡的聲音,你若能再花點心思聽出她的話中玄機與重點,就能省下其餘大把時間,說穿了,女人要的其實不是你天天像個奴才在一旁等她發號施令,說一句動一句。她們要的,是你貌似真的懂她,所謂的懂,就是你記得她曾經發出過的訊號,然後適時的(並最好以一種不經意的姿態)滿足了她。

有些年輕的男人不懂,覺得女人好難追,其實說穿了,就是沒有掌握敵軍動態,不懂得對症下藥而已,大叔為什麼有市場?不就因為比較懂得方法而已?別覺得大叔就只是多金,那些愣頭愣腦的年輕傻小子也不見得錢花得就比較少,所謂高段的大叔,其實不必撒太多銀子,只可惜年輕的時候男人總是不懂一個道理:想摸透女人的身,得先摸透女人的心哪。

【轉自/GQ、作者/御姊愛】

延伸閱讀
>> 中年大叔其實比妳更怕愛錯人
>> 為何王子通常娶凡人,公主通常嫁豬頭?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