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拳力突襲 孤注一擲輸了了

文/賴賴

片  名:拳力突襲
英文名稱:Wild Card
上映日期:2015-03-06
類  型:劇情、犯罪、科幻
片  長:1時32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賽門衛斯特(Simon West)
演  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史坦利圖奇 (Stanley Tucci)、麥洛文提米吉拉(Milo Ventimiglia)、蘇菲亞維佳樂(Sofía Vergara)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介紹

尼克懷德(傑森史塔森 飾),一位擁有過人身手且謎樣的人物,常常利用身邊僅有物品就能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因此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用著許多違背常理的方式賺錢。但隨著不同的委託個案,他也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身處於越來越大的危險之中...

在詭譎氣氛的城市中 各懷鬼胎的人們

拉斯維加斯-一個充滿吸引力的城市,在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外表下,潛藏著許多伺機而動的罪犯。尼克是個黑影,遊走於社會邊緣且在現實的世界裡掙扎著,雖然擁有能令人致命的專業「技能」,但同時也身陷於賭癮中無法自拔。

某天,尼克為了替陷入困境的朋友復仇而惹禍上身,不慎闖入黑幫的犯罪世界;在命運安排下,需要金錢的他開始接受各種不同的委託,用著非常理的方式賺錢,像個替身演員般接手不同案子並以矯健身手完成各樣荒謬怪誕的任務。

▲史塔森為曖昧妹子出頭。

▲史塔森發呆有心事。

▲史塔森打架。

瘋言瘋語:

這應該是男生喜歡的打殺片,內容很簡單,就是行俠仗義,男主角咧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石破天驚,但也沒有打到很過癮,都只有打一些些,有種等很久吃很少的感覺,沒有特別的意涵,就是動作武打片,但打不多。

屬於傑森史塔森的粉絲電影,全片從頭到尾就是他一條線,幾乎談不上有男配角的一人電影,從頭到尾算是全勤了,幾乎每幕都有他。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