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行車/黑鑽級鍊條 質感功能性兼具

▲KMC精品化呈現腳踏車鍊條,強調功能性強,也追求質感。(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腳踏車鍊條一般給人印象黑黑髒髒的,不過單車潮流普及,車友普遍對零件都頗為講究,鍊條也不例外,不但講究功能性強大,還具備質感。

KMC生產的鍊條,普遍在車友與選手間都有不錯的評價,該品牌也是甚早推出黃金鍊條的廠商且銷量頗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KMC再推出黑鑽鍊條,強調耐磨程度為鑽石級,也採用新一代環保防鏽技術,降低泥水滲進鍊條時引發的生鏽狀況的機率。

如同前面所述,講求功能性好,還要具備質感,由於和不少職業車隊與車廠為合作夥伴,KMC也推出不同顏色的款式,讓鍊條不但是零件,也是精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