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瑞隆、陳信瑜初選廝殺 謝長廷:不要像機關槍射小貓

▲高雄市長陳菊。(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前鎮、小港區立委初選廝殺慘烈,繼上周五(13)日扁子陳致中宣布退選,市議員陳信瑜(謝系)力抗前觀光局長賴瑞隆(菊系)。由於陳信瑜助理在臉書點名陳菊派系思考、吃相難看。對此,陳菊表示有「受傷」的感覺,不過謝長廷則意有所指地說,初選一下子就過去,不要用太大的力量,好像「機關槍對付小貓」。

民進黨18日下午召開中常會,謝長廷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高雄第9選區是否出現「派系之爭」,他當場駁斥,指陳信瑜長期配合市府,甚至曾因陳菊與前總統陳水扁的就醫問題遭趕出議會、被移送法辦,根本沒有派系。

▲謝長廷表示,初選一下子就過去,不用像機關槍對付小貓。(圖/東森新聞)

不過,謝長廷話鋒一轉表示,初選一下子就過去,不要用太大的力量,就像機關像對付一隻小貓,否則會有「反效果」,尤其「公親變事主」事情就會更複雜。

媒體問是否與下屆市長布局有關?謝長廷說,他自己不會做這種聯想,也不必因為其他原因遷怒或打壓陳信瑜。他坦言,至今仍未捐錢、助選、灌製競選錄音,即使面臨「無情無義」的標籤,依舊會維持自己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