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出現巨大水波? 母女捕捉水怪新影像

2015年03月18日 12:14

▲什麼東西在水下翻湧?(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的傳說流傳多年,至今還無法證實真假,最近又有民眾捕捉到新影像,聲稱親眼目睹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裡到底有沒有水怪?至今還是個謎,一對母女聲稱,看到尼斯湖水怪現身。仔細看這段最近捕捉到的影片,湖面上,竟然出現不尋常的巨大水波,畫面上的母女倆(Connie Ross和女兒Reyshell Avellanoza)更是聲稱,確實有看到水怪出沒,但是拿起手機準備搶拍,水怪卻已經沒入水裡不見蹤跡,只留下水面上一大片浮動的陰影。

類似的案例層出不窮,去年11月也有一名男子李察柯利斯(Richard Collis)聲稱,自己親眼目睹尼斯湖水怪,並將影片上傳,只見影片中出現一個長型物體在湖面上漂流,不少人認為那就是尼斯湖水怪,但也有人覺得那只是根樹枝。

尼斯湖水怪傳說流傳多年,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民眾前往朝聖,目的就是要一睹水怪的真面目,還有科學家和探險家進行水怪搜捕行動,但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確切的證據可以證實尼斯湖水怪真實存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