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玄奘招生」釋昭慧不再發言 朱學恒:你敢讀嗎?

▲▼朱學恒臉書直批釋昭慧不適合當院長與教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因為慈濟內湖開發案備受各界關注,不僅常在臉書上表達個人意見,甚至還曾上政論節目。但在16日慈濟宣布撤銷開發案後,釋昭慧表示未來不會再回應慈濟任何問題,因為擔心可能影響玄奘大學招生狀況。「宅神」朱學恆17日晚間對此在臉書發文,直問「你敢去讀她旗下的學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釋昭慧指出,因為對於慈濟開發案的發言,有網友多次打電話到玄奘大學與社科院的辦公室打擾,還對工作人員開罵,甚至有人寫黑函到學校去。釋昭慧表示,對於社會大眾的批評,都可以接受,但剛好最近正是大學申請入學期間,為避免影響學校,所以決定不會再針對慈濟發表言論

另外,釋昭慧16日也曾針對慈濟撤銷開發案表示,「只能祝台北市未來無災無難」,此話一出,再次引起爭論。她則是在自己臉書以「誠心祝福,何『重』之有?」發文寫道,沒想自己誠心祝福,「竟也成為大家關切的話題,這就讓我很不解了!」

關於釋昭慧擔心影響學校,不再發表慈濟相關看法,「宅神」朱學恒1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批,「此人本來就是不適任的院長和教授」;並提出疑問,「一個出家人,公開詛咒兩百萬臺北市民而且還說謊,你敢去讀她旗下的學校嗎?」,更感謝那些打電話去仗義執言的勇士,也質疑校方對此狀況太過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