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準備好搶票沒? 《我們結婚了》宋再臨宣布來台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模特兒宋再臨外型高挑挺拔,跨足戲劇界後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又參加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跟女演員金素恩組成「精靈夫婦」,知名度因此不斷上漲。近日他宣布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就是其中一站,屆時勢必又有一波搶票大戰。

▼宋再臨將來台會粉絲。(圖/翻攝自韓網)

宋再臨出道5年,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憂鬱的護衛武士「雲」爆紅,在《我們結婚了4》中跟女演員金素恩組成「精靈夫婦」體驗假想婚姻生活,因為常常大膽對女方表達愛意,讓不少粉絲覺得肉麻又可愛,成為新一代迅速竄紅的男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曝光率及人氣居高不下的宋再臨,宣布將於5月16日從泰國起跑,展開「Song Jae Lim 1st ASIA TOUR! Together」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除了泰國及大陸之外,確定台灣也將是其中一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